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炒山蘇 今天會想到做炒山蘇其實是之前我有做一道花枝炒三蔬 結果很多格友以為我是要介紹的是炒山蘇 所以今天就真正介紹這 居酒屋道炒山蘇吧~~~ 材料:山蘇 蒜頭 小魚乾 辣椒 豆鼓 小魚乾 膠原蛋白先浸泡撈起瀝乾水分起油鍋先炒乾盛起備用 爆香蒜末跟辣椒在倒入山蘇快炒 seo 把豆鼓跟小魚乾一起拌炒 在加點水拌炒即可 這就是炒山蘇 用剛買的盤子裝 這是我第一次炒 澎湖民宿山蘇我每次去川菜館都會點的一道菜 浸泡後在快炒的小魚乾更香不會硬硬的喔~~~ 蒜苗雞柳先將雞肉用少許醬油 租屋網 香油 米酒醃漬幾分鐘即可 先爆香蒜白在快炒雞肉在加少許醬油跟烏醋加點水拌炒 起鍋前再放入全部蒜苗即可 簡單的蒜苗雞柳 賣房子 現在蒜苗也是很貴喔 雖然貴還是要吃啦~~~ 淹漬過的雞胸肉炒起來肉質軟好吃 今日晚餐 蒜苗雞柳+炒山蘇 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也是作帳的日?關鍵字排名l 從九月一日起公司的電腦改用新系統 已經習慣18年的電腦系統要換新的系統 又是在九月的第一天簡直手忙腳亂~~~~ 最近常常因為客戶緊迫盯人式的催貨 永慶房屋我都快腦神精衰弱了應該是說快抓狂啦 又中午姊姊說明天是農曆七月十四 大家祭拜好兄弟的日子生意會比較好 希望我下午請一個小時的特休假去幫她的忙我說好 結果要下午3點半時 澎湖民宿又因為出貨的事我又發飆了 去到姊姊那還有點怒氣未消~~~~ 下午四點去幫忙姊姊到下午五點半我就先回家了 說也奇怪在怎麼心情不好我總是還可以做菜 或許只有在做菜的時候我的心情是最快樂~~ 房屋二胎~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k63rkhx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